講道重溫 >

< 返回目錄

發表日期 : 1970-01-01
講道類別 :
講員 :


內容 :

經文︰彌迦書1︰2-9節

2 萬民哪,你們都要聽!地和其上所有的,也都要側耳而聽!主耶和華從他的聖殿要見證你們的不是。
3 看哪!耶和華出了他的居所,降臨步行地的高處。
4 眾山在他以下必消化,諸谷必崩裂,如蠟化在火中,如水沖下山坡。
5 這都因雅各的罪過,以色列家的罪惡。雅各的罪過在哪裏呢?豈不是在撒馬利亞嗎?猶大的邱壇在哪裏呢?豈不是在耶路撒冷嗎?
6 「所以我必使撒馬利亞變為田野的亂堆,又作為種葡萄之處;也必將他的石頭倒在谷中,露出根基來。
7 他一切雕刻的偶像必被打碎,他所得的財物必被火燒,所有的偶像我必毀滅,因為是從妓女雇價所聚來的,後必歸為妓女的雇價。」
8 先知說:因此我必大聲哀號,赤腳露體而行;又要呼號如野狗,哀鳴如鴕鳥。
9 因為撒馬利亞的傷痕無法醫治,延及猶大和耶路撒冷我民的城門。

講道大綱︰

1. 聆聽神的聲音
2. 觀看神的作為
3. 宣告神的信息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