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重溫 >

< 返回目錄

發表日期 : 1970-01-01
講道類別 :
講員 :


內容 :

2024年3月17日崇拜程序表︰(請按下面連結)
https://ssbc.org.hk/filedata/tbl_cms_doc/doc/993_1.pdf

講題:預苦期(三)之「服侍」

經文:約翰福音6章1-15節

1

這事以後,耶穌渡過加利利海,就是提比哩亞海。

2

有許多人因為看見他在病人身上所行的神蹟,就跟隨他。

3

耶穌上了山,和門徒一同坐在那裏。

4

那時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。

5

耶穌舉目看見許多人來,就對腓力說:「我們從哪裏買餅叫這些人吃呢?」

6

他說這話是要試驗腓力,他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。

7

腓力回答說:「就是二十兩銀子的餅,叫他們各人吃一點,也是不夠的。」

8

有一個門徒,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,對耶穌說:

9

「在這裏有一個孩童,帶着五個大麥餅、兩條魚,只是分給這許多人,還算甚麼呢?」

10

耶穌說:「你們叫眾人坐下。」原來那地方的草多,眾人就坐下,數目約有五千。

11

耶穌拿起餅來,祝謝了,就分給那坐着的人,分魚也是這樣,都隨着他們所要的。

12

他們吃飽了,耶穌對門徒說:「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,免得有糟蹋的。」

13

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碎,就是眾人吃了剩下的,收拾起來,裝滿了十二個籃子。

14

眾人看見耶穌所行的神蹟,就說:「這真是那要到世間來的先知。」

15

耶穌既知道眾人要來強逼他作王,就獨自又退到山上去了。

講道大網

(一) 引言

(二) 內文

(三) 總結

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