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重溫 >

< 返回目錄

發表日期 : 1970-01-01
講道類別 :
講員 :


內容 :

2022年6月19日主日崇拜程序表︰(請按下面連結)
https://ssbc.org.hk/filedata/tbl_cms_doc/doc/616_1.pdf

經文:瑪拉基書4:5-6

5

「看哪!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,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裏去!

6

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,兒女的心轉向父親,免得我來咒詛遍地。」

引言

一.  父親要先轉向父神
瑪3:7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從你們列祖的日子以來,你們常常偏離我的典章而不遵守。現在你們要轉向我,我就轉向你們。「你們卻問說:『我們如何才是轉向呢?』」

二.  對妻子的愛保持熱度
瑪2:14你們還說:「這是為甚麼呢?」因耶和華在你和你幼年所娶的妻中間作見證。她雖是你的配偶,又是你盟約的妻,你卻以詭詐待她。

三.  與兄弟姊妹關係和睦
瑪2:10我們豈不都是一位父嗎?豈不是一位神所造的嗎?我們各人怎麼以詭詐待弟兄,背棄了神與我們列祖所立的約呢?

四.  盡力讓心轉向兒女
瑪4:6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,兒女的心轉向父親,免得我來咒詛遍地。」

優質陪伴五式:

1.          放下手機

2.          專屬時間

3.          讓孩子決定家庭日活動

4.          讓孩子主導話題

5.          讓孩子感受愛的親子活動

五.  兒女將心轉向父親
瑪4:6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,兒女的心轉向父親,免得我來咒詛遍地。」

總結
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