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重溫 >

< 返回目錄

發表日期 : 1970-01-01
講道類別 :
講員 :


內容 :

2022年1月2日主日崇拜程序表︰(請按下面連結)
https://ssbc.org.hk/filedata/tbl_cms_doc/doc/470_1.pdf

經文:創世記21:22-34

22

當那時候,亞比米勒同他軍長非各對亞伯拉罕說:「凡你所行的事都有神的保佑。

23

我願你如今在這裏指著神對我起誓,不要欺負我與我的兒子,並我的子孫。我怎樣厚待了你,你也要照樣厚待我與你所寄居這地的民。」

24

亞伯拉罕說:「我情願起誓。」

25

從前,亞比米勒的僕人霸佔了一口水井,亞伯拉罕為這事指責亞比米勒。

26

亞比米勒說:「誰做這事,我不知道,你也沒有告訴我,今日我才聽見了。」

27

亞伯拉罕把羊和牛給了亞比米勒,二人就彼此立約。

28

亞伯拉罕把七隻母羊羔另放在一處。

29

亞比米勒問亞伯拉罕說:「你把這七隻母羊羔另放在一處,是甚麼意思呢?」

30

他說:「你要從我手裏受這七隻母羊羔,作我挖這口井的證據。」

31

所以他給那地方起名叫別是巴,因為他們二人在那裏起了誓。

32

他們在別是巴立了約,亞比米勒就同他軍長非各起身回非利士地去了。

33

亞伯拉罕在別是巴栽上一棵垂絲柳樹,又在那裏求告耶和華-永生神的名。

34

亞伯拉罕在非利士人的地寄居了多日。

引言

內文

總結

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