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重溫 >

< 返回目錄

發表日期 : 1970-01-01
講道類別 :
講員 :


內容 :

早堂崇拜時間︰08月08日主日上午 09:15
早堂崇拜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bpauUAKaCM
午堂崇拜時間:08月08日主日上午 11:15
午堂崇拜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6ZhVwcvHOE
08月08日主餐崇拜程序表:(請按下面連結)
https://ssbc.org.hk/filedata/tbl_cms_doc/doc/336_1.pdf


經文:提摩太後書4:6-22

6

我現在被澆奠,我離世的時候到了。

7

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

8

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;不但賜給我,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。

9

你要趕緊地到我這裡來。

10

因為底馬貪愛現今的世界,就離棄我往帖撒羅尼迦去了。革勒士往加拉太去,提多往撻馬太去。

11

獨有路加在我這裡。你來的時候,要把馬可帶來,因為他的傳道的事上於我有益處。

12

我已經打發推基古往以弗所去。

13

我在特羅亞留於加布的那件外衣,你來的時候可以帶來,那些書也要帶來,更要緊的是那些皮卷。

14

銅匠亞歷山大多多地害我,主必照他所行的報應他。

15

你也要防備他,因為他極力敵擋了我們的話。

16

我初次申訴,沒有人前來幫助,竟都離棄我。但願這罪不歸於他們。

17

唯有主站在我旁邊,加給我力量,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,叫外邦人都聽見。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。

18

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,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
19

問百基拉、亞居拉和阿尼色弗一家的人安。

20

以拉都在哥林多住下了。特羅非摩病了,我就留他在米利都。

21

你要趕緊在冬天以前到我這裡來。有友布羅、布田、利奴、革老底亞和眾弟兄都問你安。

22

願主與你的靈同在!願恩惠常與你們同在!

經文:約翰福音14:18

18

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,我必到你們這裡來。

經文:希伯來書13:5

5

因為主曾說:「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

引言

內容

總結

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