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重溫 >

< 返回目錄

發表日期 : 1970-01-01
講道類別 :
講員 :


內容 :

早堂崇拜時間︰07月25日主日上午 09:15
早堂崇拜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eOcY4Q8ft0
午堂崇拜時間:07月25日主日上午 11:15
午堂崇拜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po6z-NsrPk
07月25日主日崇拜程序表:(請按下面連結)
https://ssbc.org.hk/filedata/tbl_cms_doc/doc/323_1.pdf

講題:造新人

經文:哥林多後書5:14-21


14

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。因我們想,一人既替眾人死,眾人就都死了;

15

並且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

16

所以,我們從今以後,不憑着外貌認人了。雖然憑着外貌認過基督,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。

17

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
18

一切都是出於 神,他藉着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,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。

19

這就是 神在基督裏叫世人與自己和好,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,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。

20

所以,我們作基督的使者,就好像 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。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 神和好。

21

神使那無罪的,替我們成為罪,好叫我們在他裏面成為 神的義。


() 引言

() 內文


1.  舊人的樣式(林後5:16)


2.  新人的樣式(林後5:14-15,17)


3.  成為神的使者 (林後5:18-21


(三) 總結

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