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錦囊 > 如何面對個人壓力(下)?

< 返回目錄
  1. 等候神的幫助。詩40:1-3「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,他垂聽我的呼求。他從禍坑裡,從淤泥中,把我拉上來,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,使我腳步穩當。他使我口唱新歌,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。…」

  2. 深信神常與人同在。申20:1「你出去與仇敵爭戰的時候,看見馬匹、車輛,並有比你多的人民,不要怕他們,因為領你出埃及地的耶和華你神與你同在。」

  3. 深信神會幫助人,並使人剛強。林後4:7,16-17「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,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…所以我們不喪膽,…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」

  4. 分配工作減少壓力,存信心去面對。出18:17-18,21-22「摩西的岳父說:『你這做的不好。你和這些百姓必都疲憊……要從百姓中揀選有才能的人,……管理百姓。……這樣,你就輕省些。』」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