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重溫 >

< 返回目錄

發表日期 : 1970-01-01
講道類別 :
講員 :


內容 :

經文:瑪拉基書3︰8-12

8

「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?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。「你們卻說:『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?』「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。

9

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,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。」

10

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」

11

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,不容牠毀壞你們的土產。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,也不掉果子。」

12

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,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!」

引言

一、

當納_________ (38-10)

1. _________分之一

2730 「『地上所有的,無論是地上的種子是樹上的果子,十分之一是耶和華的,是歸給耶和華為聖的。

2. 不可_________神的物,_________會臨到

39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,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。」

3. 使神家有糧

二、

樂意_________

1. 不要_________

林後 97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,不要作難,不要勉強,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。

2. 早作_________

林後95 因此,我想不得不求那幾位弟兄先到你們那裏去,把從前所應許的捐資預備妥當,就顯出你們所捐的,是出於樂意,不是出於勉強。

3. 全所有_________

1244 因為,他們都是自己有餘,拿出來投在裏頭,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,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。」

三、

神更大的_________

1. _________與你

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」

2. 常常_________

林後98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,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,能多行各樣善事。

結語:林後96 少種的少收,多種的多收

² 奉獻不是_________,乃是_________

² 讓我們都以更大的奉獻來回報_________



崇拜直播時間︰01月17日主日上午 10:30

*01月17日主日崇拜程序表︰(請按下面連結)
http://www23.igears.com.hk/ssbc/frontend/filedata/tbl_cms_doc/doc/130_1.pdf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