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重溫 >

< 返回目錄

發表日期 : 1970-01-01
講道類別 :
講員 :


內容 :

經文: 路加福音12︰35-48節

35

「你們腰裡要束上帶,燈也要點著

36

自己好像僕人等候主人從婚姻的筵席上回來。他來到叩門,就立刻給他開門。

37

主人來了,看見僕人警醒,那僕人就有福了。我實在告訴你們:主人必叫他們坐席,自己束上帶進前伺候他們。

38

或是二更天來,或是三更天來,看見僕人這樣,那僕人就有福了。

39

家主若知道賊什麼時候來,就必警醒,不容賊挖透房屋,這是你們所知道的

40

你們也要預備,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,人子就來了。」

41

彼得說:「主啊,這比喻是為我們說的呢,還是為眾人呢?」

42

主說:「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管家,主人派他管理家裡的人,按時分糧給他們呢?

43

主人來到,看見僕人這樣行,那僕人就有福了。

44

我實在告訴你們: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。

45

那僕人若心裡說『我的主人必來得遲』,就動手打僕人和使女,並且吃喝醉酒,

46

在他想不到的日子,不知道的時辰,那僕人的主人要來,重重地處治他,定他和不忠心的人同罪。

47

僕人知道主人的意思,卻不預備,又不順他的意思行,那僕人必多受責打。

48

唯有那不知道的,做了當受責打的事,必少受責打。因為多給誰,就向誰多取;多託誰,就向誰多要。

一、引言



二、內文



三、總結


崇拜直播時間︰01月10日主日上午 10:30

*01月10日主日崇拜程序表︰(請按下面連結)
http://www23.igears.com.hk/ssbc/frontend/filedata/tbl_cms_doc/doc/122_1.pdf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