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重溫 >

< 返回目錄

發表日期 : 1970-01-01
講道類別 :
講員 :


內容 :

講題:復活節主日崇拜之「基督已復活,你我得盼望」

經文:林前十五章

1 弟兄們,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。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,又靠著站立得住, 2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,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,就必因這福音得救。 3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,第一就是:基督照聖經所說,為我們的罪死了, 4 而且埋葬了,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; 5 並且顯給磯法看,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; 6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,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,卻也有已經睡了的; 7 以後顯給雅各看,再顯給眾使徒看。

12 既傳基督是從死裡復活了,怎麼在你們中間有人說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呢? 13 若沒有死人復活的事,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。…… 17 基督若沒有復活,你們的信便是徒然,你們仍在罪裡。 18 就是在基督裡睡了的人,也滅亡了。 19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,就算比眾人更可憐!

32 我若當日像尋常人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,那於我有什麼益處呢?若死人不復活,「我們就吃吃喝喝吧!因為明天要死了。」

50 弟兄們,我告訴你們說,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,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。 51 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:我們不是都要睡覺,乃是都要改變, 52 就在一霎時,眨眼之間,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。因號筒要響,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,我們也要改變。 53 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,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。 54 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,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,那時經上所記「死被得勝吞滅」的話就應驗了。55 「死啊,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裡?死啊,你的毒鉤在哪裡?」 56 死的毒鉤就是罪,罪的權勢就是律法。 57 感謝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! 58 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,因為知道,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。

一.引言

二.內文

三.總結


*播放時間︰4月12日主日上午 9:30  開始
*家事關懷 及 講道大綱︰(請按下面連結)
http://www23.igears.com.hk/ssbc/frontend/filedata/tbl_cms_doc/doc/61_1.pdf


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