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重溫 >

< 返回目錄

發表日期 : 1970-01-01
講道類別 :
講員 :


內容 :

講題:疫症中的服事

經文:民數記16章41-50節

41

第二天,以色列全會眾都向摩西亞倫發怨言說:「你們殺了耶和華的百姓了。」

42

會眾聚集攻擊摩西亞倫的時候,向會幕觀看,不料,有雲彩遮蓋了,耶和華的榮光顯現。

43

摩西亞倫就來到會幕前。

44

耶和華吩咐摩西說:

45

「你們離開這會眾,我好在轉眼之間把他們滅絕。」他們二人就俯伏於地。

46

摩西亞倫說:「拿你的香爐,把壇上的火盛在其中,又加上香,快快帶到會眾那裏,為他們贖罪,因為有忿怒從耶和華那裏出來,瘟疫已經發作了。」

47

亞倫照着摩西所說的拿來,跑到會中,不料,瘟疫在百姓中已經發作了。他就加上香,為百姓贖罪。

48

他站在活人死人中間,瘟疫就止住了。

49

除了因可拉事情死的以外,遭瘟疫死的共有一萬四千七百人。

50

亞倫回到會幕門口,到摩西那裏,瘟疫已經止住了。



引言



內文





總結


因配合講員對講道內容版權的要求,是次崇拜限時播放
播放時間︰3月1日主日上午 9:30  - 下午 12:15
建議不遲於上午 11:00 開始,結束時間後不設網上重溫。

家事關懷 及 講道大綱連結︰http://www23.igears.com.hk/ssbc/frontend/filedata/tbl_cms_doc/doc/45_1.pdf
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