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錦囊 > 如何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門徒?

< 返回目錄

如何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門徒?

1.掃除營壘
將一切攔阻我們跟從神的東西,全部掃除淨盡。本會”全新的你”課程,在這方面,可以幫助我們。
2.以主為先
每天追求主,常以追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為先。這參加本會的“彩虹人生福音課程”、“福音性研經班”、“信仰研習班”、“具有生命影響的門徒訓練”、“塑造美好品格”、“標竿人生”、“塑造主生命門徒訓練”和“不再一樣門徒訓練”等課程,可以教導我們,知道我們所信的是甚麼,最終能以主為先。
3.生活均衡
天天過著均衡健康的生活,包括靈性、身體、情緒、學習、休閒、工作(事奉)、交友、戀愛、婚姻、理財。而本會的“屬靈優美標準十二點”、“禱告訓練”、“聖經研讀”、“生涯計劃”、“心靈更新”、“上帝在職場”、“我的特質”、“理財有道”、“交友戀愛婚姻”、“恩愛夫婦營”、“美滿婚姻”、“婚姻評估(包括四次或以上夫婦個別輔導)”、“讚美操”等課程,都能幫助大家均衡成長。
4.成為領袖
無論我們承認也好,不承認也好,始終是一個領袖,只是層面和處境不同而已。要有影響力就先要確信自己是神所揀選的領袖,並且是神要我們領導全世界的人,成為主的門徒。
有研究指出天生的領袖是很少的,不過,只要經過持續地實踐領袖應有的素質和能力,就可以成為一個出色的領袖,一個具有影響力的門徒。本會的、“三福佈道訓練”、“組長訓練”、“會務訓練”、“屬靈領袖訓練”和“各項事奉訓練”等等課程,可以造就我們成為領袖。
(註:以上所提及的課程,都是本會培訓學校免費提供的。)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