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錦囊 > 【苦難帶來正面的結果】

< 返回目錄

1.  苦難能顯出神的榮耀

約翰福音9:2-3「門徒問耶穌說:『拉比,這人生來是瞎眼的,是誰犯了罪?是這人呢,是他父母呢?』耶穌回答說:『也不是這人犯了罪,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,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。』」

2.  苦難能使人成長

約伯記23:10「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,他試煉我之後,我必如精金。」

3.  勝過苦難必得稱讚

哥林多前書1:8-9「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,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。神是信實的,你們原是被他所召,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份。」

4.  讓人以謹慎的話安慰受苦的人

哥林多後書1:4「我們在一切患難中,他就安慰我們,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。」

5.  苦難可叫福音興旺

腓立比書1:12-13「弟兄們,我願意你們知道,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興旺,以致我受的捆鎖在御營全軍和其餘的人中,已經顯明是為基督的緣故。」

(郭鴻標、黃鍚木主編:「憑祢恩言」基督徒實用手冊,基道出版社,頁279-280)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