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錦囊 > 【信徒應如何看災難】

< 返回目錄

1.  看作一種試煉

撒迦利亞書13:9「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,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,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。

2.  要投靠神及仰望神

詩篇57:1「神啊,求你憐憫我,憐憫我,因為我的心投靠你。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,等到災害過去。」

3.  信徒要互相鼓勵

約伯記2:12-13「他們遠遠地舉目觀看,認不出他來,就放聲大哭。各人撕裂外袍,把塵土向天揚起來,落在自己的頭上。他們就同他七天七夜坐在地上,一個人也不向他說句話,因為他極其痛苦。」

4.  相信災難終有一天會過去

啟示錄21:3-4「……看哪,神的帳幕在人間!他要與人同住,他們要做他的子民,……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,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」

(郭鴻標、黃鍚木主編:「憑祢恩言」基督徒實用手冊,基道出版社,頁272-273)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