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錦囊 > 【何謂愛】

< 返回目錄

1.  愛是人生的重要元素

哥林多前書13:13「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這三樣,其中最大的是愛。」

2.  愛是恆久的

耶利米書31:3「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,說:『我以永遠的愛愛你,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。』」

 

3.  愛是遵守命令

約翰福音14:21「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。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」

4.  愛是服事神

約書亞記22:5「只要切切地謹慎遵行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們的誡命、律法,愛耶和華你們的神,行他一切的道,守他的誡命,專靠他,盡心、盡性事奉他。」

5.  愛是管教

希伯來書12:5-6「5……我兒,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,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。6因為主所愛的,他必管教……。」

(郭鴻標、黃鍚木主編:「憑祢恩言」基督徒實用手冊,基道出版社,頁157-158)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