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錦囊 > 【信徒成長之決心】

< 返回目錄

1.  要決心跟隨神可8:34「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,對他們說:『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』」

2.  要決心事奉神書24:15「若是你們以侍奉耶和華為不好,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侍奉的,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侍奉的神呢,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?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侍奉耶和華。」

3.  要決心保守自己的心猶20-21「20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21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」

4.  神幫助決心倚靠祂的人賽26:3「堅心倚賴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」

(郭鴻標、黃鍚木主編:「憑祢恩言」基督徒實用手冊,基道出版社,頁135-136)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