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錦囊 > 神施恩典給誰人?

< 返回目錄

1.  神施恩給誠實的人

列王紀上3:6「所羅門說:『祢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,公義,正直的心行在祢面前,祢就向他大施恩典,又為他存留大恩,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,正如今日一樣。』」

2.  神施恩給謙卑的人

雅各書4:5-6「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,是戀愛至於嫉妒嗎?但他賜更多的恩典,所以經上說:『神阻擋驕傲的人,賜恩給謙卑的人。』」

3.  神施恩給軟弱的人

哥林多後書12:9「他【神】對我說:『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』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」

4.  神施救贖的恩典給相信祂的人

以弗所書2:8-9「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。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」

(郭鴻標、黃鍚木主編:「憑祢恩言」基督徒實用手冊,基道出版社,頁13)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