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返回

>

刊登日期 : 1970-01-01
活動日期 : --

按這連結可查閱通告PDF檔︰
http://www23.igears.com.hk/ssbc/frontend/filedata/tbl_cms_doc/doc/90_1.pdf

教會特別通告 (通告20200725)

親愛的弟兄姊妹︰

本會於7月21日晚上收到食物銀行一受助人自稱確診新冠狀肺炎的消息,但其後再以電話聯絡時一直被斷線甚至失聯,因此本會未能得知此事的真確性。

由於本會有兩名同工在早一星期與受助人在教會以外短暫見面,為確保安全,已立即安排該兩名同工接受檢測,結果均是陰性。並由7月22日起所有同工均隔離在家工作直至7月29日(即與受助人見面起計14天)。同時,教會暫停開放,並已進行消毒清潔工作。

本會亦向衞生防護中心查詢,因屬個人私隱,他們未能向本會證實確診個案,不過對於所有確診個案,他們表示均會按確診者所提供資料去界定緊密接觸者,並追踨患者曾到訪過的地方,通知有關人士進行防疫工作。若本會沒有收到防護中心任何通知時,建議我們清潔教會場地及留意同工身體狀況便可。

本會會繼續密切留意同工身體情況,請弟兄姊妹多多為香港及世界的疫情恆切禱告,求主保守帶領。最新消息於教會網頁、各區小組及教會電話群組發放,敬請會眾留意。

上水浸信會示

2020年7月25日

**備註︰教會電話照常運作,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可致電2672 3302查詢。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