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返回

>

刊登日期 : 1970-01-01
活動日期 : --
崇拜聚會及防疫措施安排(20200208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親愛的弟兄姊妹︰

鑑於「武漢肺炎」情況嚴峻,本地確診不斷增加,北區醫院也於 2 月 7 日有確診個案,所以為減低人流聚集引致疫情擴散的可能性,本會在未來兩周將有以下措施安排:


1. 暫停 2 月 9 日及 16 日之兩次崇拜聚會,改以「網上錄播」形式進行;弟兄姊妹可留在家中按
時段登入,以靈以誠一同敬拜主。
瀏覽教會網頁收看崇拜資料如下︰
  • 登入教會網頁︰http://www.ssbc.org.hk 或 以右面之 QR Code 登入教會網頁。
  • 收看日期及時間︰星期日上午 10:30 開始。
  • 教會崇拜暫訂於 2 月 23 日恢復。
2. 教會辦公室亦會暫停開放,同工改以在家中工作直至 2 月 16 日。而教會電話則如常運作,若弟兄姊妹需要聯絡教會,可致電教會電話 26723302。其他聚會繼續依照通告20200201之安排暫停。


弟兄姊妹應盡量留在家中,避免到人流聚集的地方,雖然這段時間未能與弟兄姊妹見面,但相信神的愛在我們的心中,在聖靈的引導下,透過電話及短訊等,繼續保持聯絡,彼此關懷及代禱,也願我們將基督的愛伸延至鄰舍,為香港及各地的疫情守望,特別為醫護人員的身心靈多多代禱。

如你對以上安排有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向教牧同工查詢;本會會將最新消息於教會網頁、facebook 及各區小組電話群組發放,敬請會眾留意。

上水浸信會示
2020 年 2 月 8 日

http://www23.igears.com.hk/ssbc/frontend/filedata/tbl_cms_doc/doc/39_1.pdf
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