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見證 > 王曉敏姊妹

< 返回目錄

我的教學工作很忙,忙到一個地步,休息的時間不足,連思考下班之後要做的事,我也沒有氣力,我身體疲倦,心靈也很疲憊。以前我會想:我怎可能自願每週抽空兩小時,參加彩虹人生福音課程呢?然而,神的安排就是如此奇妙當時未信主的我沒有任何特別的原因,卻竟每逢週三晚上都會自動自覺地出席。工作這樣忙,其他人可能寧願回家休息,也不返教會的聚會。或許就是工作太忙,叫我再沒有空間去思考、掙扎下班後是否返彩虹。每個星期三下班回家放下隨身物品,就返教會上課了。大約四個月的學習和聚會,我開始了解這個信仰,同時認識了一班互相扶持和鼓勵的弟兄姊妹。

起初,返教會非我自願,而是校內基督徒同事邀請我,在居所附近找一間教會,恰巧有位同事亦居於上水,她邀請我到上水浸信會。之後我開始返崇拜,見三福,返彩虹人生福音課程(後稱「彩虹」)。「耶穌愛你」這話經常在彩虹人生聚會中聽到,我初聽時沒有太大的感覺,只想大概是基督徒的口頭禪罷了。但現在再聽,我想到的是耶穌基督不惜為我們犧牲、被釘十架的那份愛和恩典。「耶穌愛你」不再是口頭禪,而是滿滿的祝福和恩典。我有資格禱告嗎?神會理我嗎?我在四個月的學習中,疑慮一一消除。在牧師的教導下,我開始認識神——神是慈愛、信實的,不論何時何地,祂都願意細聽我們的禱告。神會回應我的禱告嗎?如果會,是怎樣回應呢?原來祂會透過聖經、牧師、屬靈長輩們和主內的弟兄姊妹等,去回應我的禱告,不知不覺間,我感覺到自己被滿滿的愛包圍了!

在彩虹的小組的分享裡,沒有令我感到壓力或者負擔,反讓我感到很輕鬆。與姊妹之間分享各人的事情、需要、互相代禱,更能夠叫我從壓力走出來。參與彩虹亦使我這初信的生命,對神有更多認識,從學習中增添我對神的信心。

信主後不代表生活上所有事情都變得順利,但神一次又一次在我失意時,透過經文和弟兄姊妹安慰我、幫助我,為我止住眼淚,又為我帶來了平安。近年我受工作壓力和情緒病困擾,身心飽受折磨。惟在困苦中,我更能感受到神的愛。神的愛令長期情緒低落的我,深信生命依然有盼望,因為神一直對我不離不棄。「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而是上帝所賜的;」(弗2:8)

感謝主,揀選了我,讓我得著救恩!彩虹人生福音課程是我走進屬靈大家庭的階梯,神把我帶到階梯前,安排了一班同路人伴我一同成長、前進,並且一起走進屬靈的家。願更多未信的親友都能得著救恩,踏上彩虹的階梯,走進屬靈的大家庭!
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