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胞小組

本會小組乃是教會的縮影,每組人數約在八至十二人之內,並定期由組長帶領聚會。

我們的小組乃要藉活潑敬拜、有效傳道、優質教育和適切服事,帶領全世界的人成為一群充滿生命力和繁殖力的主耶穌基督門生。

為使各組常有生氣和持續發展,故每年都會重新組合一次。原則有:
A. 以居住地點為先
B. 每組最少有兩三個有佈道恩賜者
C. 活躍組員與不活躍組員約二比一
D. 夫妻同組
E. 性別比例盡量平均
F. 年齡差異不宜太廣
G. 首三個月宜只吸納已信主

A. 一般聚會(四個W)
WELCOME 打破沉默 透過簡單的遊戲或分享讓組員預備投入的情緒
WORSHIP 敬拜 透過詩歌敬拜讚美三一神
WORD 彼此建立 主要回應崇拜講道,目的要組員多探討如何將信仰實踐出來,生命實質地改善過來。
WORK 異象分享 組員每週分享傳福音的異象和實踐行動,藉此彼此鼓勵,同心完成主耶穌所頒下來的福音大使命。

B. 可安排的活動 -愛筳、退修、祈禱會、生日會、大食會、迎新會、出外旅行、一同服事有需要的組員或新來賓、參加一些教會外的聚會...等等。
© 2024 上水浸信會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。 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.